与沉予沉

陆沉x你 但有了小姑娘之后。。。

  有的梗我自己以前也写过,算是个盘点

  

  陆沉视角

  

  1,我习惯了苦艾的香,已经用了很多年了,家里的香也常年固定。有了小姑娘之后,家里经常变化香味。不过我的小姑娘自己不太喷香水,但她身上还一直是香香的。

  2,我的衣服比较千篇一律,主要是西装。有了小姑娘之后,我多了很多其他种类的衣服,在她的影响下,我的生活越来越有趣了,衣柜也是。

  3,我的衬衫和西装一样,有固定的高级手工坊。有了小姑娘之后,衬衣都是小姑娘亲手做的。我想让她也做西装给我,她说得等她有空的时候,我磨了她两天,她答应我过生日的时候会做,开心。

  4,因为从小养成的习惯,我不睡懒觉,醒了更不会赖床。有了小姑娘,早上醒了,总是要抱着她在床上腻歪一会,或者是聊会天。有时候也会忍不住早上就要她,但如果前一天晚上要她要到很晚,一般第二天早上她就不让碰了。哎,没办法,太娇了,也不舍得,只能忍一忍。

  5,我之前如果工作忙的时候,吃饭就会很随意。有了小姑娘,因为惦记她,怕她吃不好,我就很注重三餐准时三餐的营养了。有时候她不在,我想偷懒不好好吃饭的时候,她也会反过来管我。

  6,之前上下班都是周严开车。有了小姑娘,上下班就不用周严这个电灯泡了,我自己开车,小姑娘坐副驾。不过最近都是小姑娘开,她说她要练车。

  7,我很少网购,有了小姑娘,我特别喜欢没事的时候就打开手机,买一些漂亮的东西给她。

  8,我从小就喝咖啡,也算是对咖啡有一点心得。有了小姑娘,除了给她做咖啡,也开始尝试她做的饮料。她是个调饮料小天才,明明不相干的材料,也能弄得很好喝。

  9,我从小被教育不允许挑食。有了小姑娘,小姑娘说,挑食不是错。她准确地记得我喜欢吃的食物和不喜欢的食物。

  10,我的手机没有用过壳,周严帮我买来是什么样子我就怎么用。有了小姑娘,每次换手机,她都兴致勃勃地帮我贴膜,还买了情侣手机壳,每次被人问我都很开心。

  11,应酬的时候免不了喝酒,其实我的酒量是可以的,很少醉。有了小姑娘,我会趁着喝酒,装醉讨她的照顾。照顾我的时候,她真的很温柔。

  12,因为血族的能力,伤口愈合得很快,我以往受伤都不在乎的。有了小姑娘,我会控制伤口不能好太快,理由同上条。

  13,我读书很快,也不会读出声。有了小姑娘,我遇到好的篇章会专门夹上书签,因为常常要在她睡觉前给她读一段书,习惯了。

  14,家里的四件套,之前都是纯色。有了小姑娘,我们的床总是粉粉嫩嫩的。小姑娘总是能买到又可爱又舒服的四件套。小兔子的窝就是要暖暖的,粉粉的。

  15,家里以前只有一个衣帽间。有了小姑娘,重新装修了,她的衣帽间比我的大,女孩子嘛,就是要有很多衣服,每天漂漂亮亮的,她高兴,我也高兴。

  16,以前我做什么都一个人。有了小姑娘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周严视角:但有了小姐之后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周严视角

评论(30)

热度(4649)

  1.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