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沉予沉

  (我是6推…所以可能写的偏心一些…)

  陆沉,新的主线来临之前,我还有点点生你的气,虽然我知道你是为我好。我希望新的一年里,新主线你的追妻之路顺利!不要再保护我了,让我来保护你吧!不过…老公,新的一年,我希望你开心的日子能多一点,你…太累了,我多希望,不要再有争斗了。请你躺在我的膝头,安睡一晚,好吗?

  萧逸哥哥,你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萧逸!你是最明朗的,最潇洒的,最酷的!你要永远快乐,永远洒脱,永远酷盖!我还希望,新的一年,你不要再做危险的事,不要再受伤,不要再让我担心了…

  齐司礼,希望…我能陪你久一点,再久一点…灵力并不重要,甚至…是不是人形都不重要…齐司礼,只要你平安,平安就好。

  未婚夫,拥有光结局最多的你,一定要每天都在阳光下,新的一年,未婚妻会更爱你哒!

  汤圆宝贝!就像我们会一起长大一样,我们也会一起白头。新年快乐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